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→是我自己太傻←

我一直反反复复的想,想了几个晚上,
到底是什么让我们演变成今天的局面。

我们曾经很相爱很幸福很快乐过,
现在,是我一个人度过..
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。
脑海里不断浮现你的样子,你的笑,你的声音。

当初是你不顾一切的选择我,
为什么我们受尽了苦尽甘来的时候你却放弃了我?
我的心是那么的痛,我还能做什么?
傻傻的守住你的承诺是我太傻,
受伤的心去哪里寻找依靠,
你说过的话,我不曾忘掉,
对着满满的回忆我还能往哪里逃?

对以往的感触还是那么多,
你说的那些谎言,那些甜言蜜语,
多希望都是真的,都希望你说的都是真的,
可是为什么事实那么残忍?

我再也不相信爱情,不相信真爱,不相信任何人。

是我太傻一直相信着你,一直深信着你不会骗我,
是我太傻,被你伤害了第一次还要被同样一个人伤害第二次,
是我太傻,痴痴傻傻的爱着你一个,
是我太傻,无法走出你的世界。

在多少寂寞的夜里,我流了多少眼泪,
想着你这个负心的人。
我知道和你已经不可能,却放不下你这个满口谎言的骗子。
你不是说赔偿我的吗?
你不是我你欠我很多吗?
为什么会变成第二次的伤害?

这一次,你又回头找我了..
我求求你,放我走..
你就算爱我,也请你放我走..
这一次,不要再伤害我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