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原谅并不是因为你的一句 我爱你,只是因为 我爱你...

是不是每次都要看见我生气时,你才会感到无比的内疚呢?

是不是每次都要得到我原谅时,你才会知道你才开始反省呢?

是不是每次都要在我离开你时,你才知道我是多么的重要呢?

是不是每次都要在分手在即时,你才会对我说出一句我爱你?


为什么每次在争吵时都会这样呢?

为什么你总爱重复着那一样的错呢?

为什么你就不会知道你错在什么地方呢?

你永远都只知道在我气消后才安慰我,

难道你就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?

同样的话我说了又说,讲了又讲,

同样的错你错了又错,犯了又犯...


才知道你从来就没认真明白过我,

你说你爱我只是说的,却看不见,

你的那句我爱你就像是句对不起,

因为总在我想要离去总能听得见...

听见你说:“别再生气了好吗?我爱你!”...


或许是因为我始终都还放不下你吧?

明明知道原谅了你还是会再犯...

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,

我会原谅你并不是因为你的一句“我爱你”,

而是因为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...


我爱你是一种幸福的承诺,

而不是一种挽留时的藉口,


爱我是用心地去了解我,而不是在我耳边说你爱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